云游僧

是这样的啊!!!

阿瑞:

35k关注感谢!!!!!

真的非常感谢……我又语言堵塞了 每一点支持都是很大的帮助 再次 再次谢谢你们……不知道能做些什么 点图什么的也没有时间就……
希望所有人都能得到帮助 不只是我 和我有一样处境的人 不管严重与否 也希望大家能够帮助到他们……是我知道听起来假惺惺的 但就我自己来讲 我并没有那么特殊 所以经常私自认为得到这么多支持的不应该是我……或者说不应该只是我 
  AHHHHH 希望你们都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一点题外话 关于抄袭|描图等等

  因为私信里一直有人提到这方面的事情 所以我觉得还是说一下

  我其实一直以来都有看到 我自己心里是明白的 有没有被抄袭 被描图一类 
  一直没有说是因为 如果没有造成坏的影响  我认为就……就 不计较 也不好计较……借鉴参考都是可以的 至于有没有描图抄袭等等我认为看到的人眼里都有数的……这样子 ∑∑∑完了我真不会说话(
  也希望不管是哪一边  措辞方面不要太过头 这样
  完了我觉得根本没人能看懂我在说什么 太混乱了……guaoeifjaoiejf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关照与支持!!!!!! 呜呜(呜呜怪

评论

热度(4038)